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0/04/21 来源:  

今天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磐安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陈剑波、陈知凑、陈平、张卫芳、杨文秀、金天寿、卢志峰、申屠复亮、张光华、张伟斌、陆天富、陈利娟、陈建军、周楚芳、赵承杭、胡强、胡彩中及其他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在主席台就座。张卫芳主持闭幕大会。

县委书记王志强,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金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标在主席台就座。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班子其他领导,县人武部、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大盘山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在会场前排就座。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九届磐安县委员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关于九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截至会议提案截止时间,共收到委员提案189件,经审查立案175件,其中集体提案5件、委员个人提案170件,其他14件意见建议将转送相关部门参阅。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九届磐安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会议号召,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磐安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努力干出人民政协新样子,谱写为民履职新篇章,为我县全力打造“两山”实践样板地、康养旅居“大花园”,确保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县政协主席陈剑波作讲话。陈剑波说,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十四五”规划谋划之年,也是我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建设、品质山城建设落地见效之年,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做好今年工作事关重大。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深化对新时代人民政协职能定位的认识,认清新形势、贯彻新理念、聚焦新目标、落实新举措,按照县委决策部署,“双向发力”、积极履职,助推全县化危为机、跨越发展,为全县改革发展大局作出新贡献。

陈剑波指出,新的一年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需要我们共同努力。要永葆政治“底色”、目标同向、行动同力,不负使命。要深入界别群众、深入基层一线、深入攻坚前线,不负职责。特别是要在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决战精准脱贫上有所作为,通过“一村一委员”联村平台,帮助结对联系村解决一些问题、办一些实事;要在破解难题、解决实际问题上有所作为,通过“请你来协商”平台,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惠民之举;要在围绕中心工作任务、形成广泛共识、发动各界广泛参与上有所作为。要紧起来、忙起来、干起来,不负韶华。珍惜履职平台,珍惜本职岗位,主动投身主战场,为夺取“两战两赢”、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打造“两山”实践样板地和康养旅居“大花园”贡献政协人的智慧和力量。

县政协委员沈旭勇、楼晓峰、陈瑜、陈加多、周华苏、卢宸华、黄凌作大会发言。

县机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联系政协工作领导及其他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