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王志强参加人大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在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中显担当作示范有作为
2020/04/20 来源:  记者 韦莉娜 黄聪巍 张若旸

今天下午,县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各代表团对政府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和审议。县委书记王志强先后参加第六、第一代表团讨论,认真听取代表们对磐安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倾听代表心声,掌握基层实情。县领导卢理强、潘丽霞、蒋秋良、陈亚琳参加讨论。

在代表团讨论现场,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结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各乡镇(街道)特色,围绕实体经济发展、品质山城建设、全域旅游发展、基层社会治理、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新村融合发展等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气氛十分热烈。王志强要求大会工作人员把大家的意见建议收集汇总好、吸收落实好。

王志强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说,各位代表看问题有高度,讲情况实事求是,提意见符合实际,充分体现了我县人大代表紧密联系选区选民、考虑问题全面深刻,切实履行了人大代表的职责。希望各位代表在会议期间履职尽责,认真审议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同时要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做好会议精神传达,倾听群众心声,努力成为磐安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建设者、推动者、见证者。

在第一代表团,王志强强调,今年是我县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建设之年、品质山城建设落地见效之年。安文街道、双溪乡、窈川乡要增强标杆意识,努力在全县发展大局中走前列、作示范。找准定位、锚定目标,清楚自己有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做什么,主动谋划、积极作为,努力为打造“两山”实践样板地、康养旅居“大花园”作出应有贡献。要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在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征程中创特色、作贡献。集中时间精力,落细落实县委县政府全会和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保企业稳增长,抓项目扩投资,促就业惠民生,提品质优环境。要夯实基层基础,努力在打造全面过硬队伍中争一流、出经验。深入开展“拼搏实干当先锋、争先进位创一流”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争当五事干部、打造三强堡垒”活动,锻造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为实现“三个年”目标,为全力打造“两山”实践样板地、康养旅居“大花园”提供坚强保障。

在第六代表团,王志强强调,大盘镇、方前镇、盘峰乡在全县大局中有明显的自身优势,要努力发挥优势、找准定位、突出重点。要在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显担当、不掉队,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深入查找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短板问题,聚焦低收入人群增收、产业发展、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全力补短板、强弱项。要在加快打造康养旅居“大花园”上作示范、走前列,充分发挥生态资源、文化底蕴等优势,着力发展避暑基地、研学基地、影视基地、户外基地、养生基地,全力打造长三角知名康养旅居目的地。要在加快打造“两山”实践样板地上有作为、见实效,以重大项目建设和重大产业发展为契机,奋力拓宽“两山”转化通道,切实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确保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