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0/04/22 来源:  

今天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磐安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闭幕式由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陈国标主持。大会执行主席王志强、金艳、陈国标、潘丽霞、蒋秋良、张文明、卢海浪、张方荣、陈国慧、周东升、杨玉珍、陈校波、潘志高、陈金、徐永平、羊菊春、马树明、倪正庆及其他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县政协主席陈剑波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共有代表160名,实到代表155名,符合法定人数。

县委书记王志强在闭幕式上讲话

大会表决通过主席团提出的总监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补选金艳为县人民政府县长,卢海浪为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永平为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蔡益军为县人民法院院长,徐亮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经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金华市人大常委会批准)。大会还选举金艳为磐安县出席金华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宪法宣誓

随后,新当选的县人民政府县长,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县人民法院院长进行了宪法宣誓。

大会表决通过了磐安县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1.实施农民创业增收行动;2.深入推进“品质山城”建设;3.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4.提升医疗服务保障能力;5.推进农村饮用水保障和达标提标行动;6.深入推进城乡生活垃圾分类;7.深化“四好农村路”建设;8.提升居家养老服务水平;9.实施食药放心工程;10.开展儿童青少年健康成长行动。

大会表决通过了磐安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和监察司法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名单,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磐安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磐安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新当选的县人民政府县长金艳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新当选的县人民政府县长金艳作表态发言。她说,接力棒就是军令状,接下来将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人大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带领政府系统的同事们,以奔跑的姿态向既定目标全速冲刺,全力接好政府工作的接力棒,做到方向不变、力度不减,奋力书写同步高水平全面小康的时代答卷。坚持以民为本,始终把百姓幸福作为第一追求;致力实干创新,始终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严格依法办事,始终把科学施政作为第一责任;恪守纪律规矩,始终把廉洁自律作为第一要求。

县委书记王志强在闭幕式上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年,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始终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中心工作,发力重点项目,回应民生关切,凝聚代表力量,履职尽责、开拓进取,为我县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志强指出,2020年注定是极不平凡的一年。2020年,我们在迎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大考中开局,要交出“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代答卷,要全力推进事关磐安长远发展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建设,要让群众高度关注和期盼的品质山城建设落地见效。重任在肩、责任如磐,机遇难得、使命光荣。我们唯有坚定扛起责任、担当使命,立下决战决胜之志、做实苦干实干之功,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坚决打赢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战,才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王志强强调,要高举伟大旗帜,增强政治自觉,坚定抓好上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努力在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伟大实践中彰显更多磐安作为、体现更多磐安担当、贡献更多磐安力量;要紧紧围绕大局,坚定必胜信念,咬定目标抓落实、克难攻坚抓落实、创新方法抓落实,全力推进全县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切实担当尽责,彰显更大作为,积极发挥县人大常委会职能作用;要牢记初心使命,站稳人民立场,不断筑牢人大工作的民心民意根基,汇聚推进磐安绿色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王志强强调,击鼓催征程,奋进正当时。当前,我们正奔跑在磐安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节点上。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为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两山”实践样板地、康养旅居“大花园”而努力奋斗。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胜利闭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