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百川工艺实现逆势发展 危中寻机闯新路
2020/04/24 来源:  实习记者 施圭娅

  近日,金华市百川工艺品有限公司的洁净车间内,新建的三条口罩生产线有序运转,员工们身穿洁净服,正忙着赶制口罩。

  此前,百川工艺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圣诞礼品、各种派对服装,产品远销美国、英国、德国、加拿大等国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面临着订单骤减的窘境。

  如何危中寻机?公司决定不走寻常路,转产生产口罩。公司生产服装使用的熔喷布材料,是医用口罩生产的重要原材料之一。“口罩是目前疫情防控重要、急需的防护品,一定要保证质量。”公司化验质保员傅丹群介绍,在口罩生产过程中,公司从原材料着手,对熔喷布、无纺布等材料进行微生物、细菌过滤效率检测,确保材质符合国家要求,保证产品质量。同时,每天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对生产的口罩进行质量检查。

  为保障口罩生产线正常运转,公司专门招聘医疗机械专业人才、口罩生产技术员、产品检验员等技术人员。目前,公司每天可生产口罩40余万只。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