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公筷公勺”用起来文明小手牵大手
2020/06/12 来源:  通讯员 羊冬飞

  近日,我县各中小学校按照县文明办印发的《磐安县推进“公筷公勺”行动工作方案》要求,积极开展“公筷公勺”宣传教育活动。

  各校通过召开主题班会、编制海报、手抄报、发放倡议书等方式,多途径开展“公勺公筷”宣传教育活动。安文初中值周班班长在周一国旗下讲话时,作了题为“使用‘公筷公勺’,创建文明餐桌”主题演讲;磐安中学在教学楼廊道显示屏上播放“公筷公勺”公益宣传片;冷水小学引导学生撰写“公筷公勺、文明餐桌、健康你我”主题作文;胡宅小学学生响应学校倡议,带动全家文明就餐,拍摄了与家人用餐时使用“公筷公勺”的小视频……

  据悉,各校还将持续开展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宣传教育,培育师生用餐新风尚。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