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奋战百天,确保如期完工 新渥幼儿园新建工程发起最后冲刺
2020/06/12 来源:  通讯员 王建军 葛矗

  近日,在新渥幼儿园新建工程项目现场,“奋战100天,确保工程如期完工”的横幅标语显得十分醒目。5月以来,新渥幼儿园新建工程建设迎来最繁忙时段,施工单位浙江新东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遵照县教育局“奋战百天”的活动要求,科学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拉开施工大会战,挑灯作业,拼争抢创,为如期开园夯实基础。

  工期就是命令,工地就是战场。为保证工程快速优质安全施工,新东方公司项目部在保证疫情防控、安全监控、质量管控的基础上,管理人员全部下沉至施工班组一线进行全面跟踪督查,紧紧围绕8月中旬竣工验收的奋斗目标,将分项作业细化分解到每一个月、每一周。目标明确,责任到人,全力向着“大干100天”的施工竞赛目标发起最后冲刺。目前,该项目主体工程已进入装修装饰阶段,附属工程也同步推进。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