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尖山镇:大手拉小手共创小城镇整治“省级样板”
2018/06/11 来源:张潜艇 王咪咪

     6月10日,尖山镇妇联联合尖山蒙艺文化、曼森舞蹈举办“大手拉小手,创建环境综合整治‘省级样板’”活动。50余位学生公益演出小天鹅等10个节目,为尖山镇创建环境综合整治“省级样板”加油助力。

      活动开始前,演员们和现场观众共同签名并宣誓为尖山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贡献力量。

     今年5月,浙江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各地推荐的基础上,确认并公布了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2018年度省级样板创建名单,尖山镇成为全县唯一入选乡镇。6月6日,尖山镇召开创建环境综合整治“省级样板”决战动员会,向全镇群众发出号召,举全镇之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下一步,尖山镇将抓住小城镇整治难点,解决实际困难,并结合今年全省打造“健康小镇、畅美小镇、风情小镇、活力小镇、智慧小镇”五类小镇的目标,突出特色发展,建立长效机制,重点把握好面子与里子、政府与市场、当前与长远之间的关系,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

标签: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