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窈川:部门联动依法拆除违章建筑
2018/11/05 来源:实习记者 杨丽雅 陈丽娜/文 记者 陈兆贤/摄

   11月2日,窈川乡联合行政执法等部门开展拆违专项行动,依法对依山下村一户多宅、新增违建及危旧房实施拆除。

  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90余人,拆除违法违章建筑4处、危旧房2处,共300余平方米。

  据了解,行动之前,乡、村干部多次上门做工作,宣传有关政策,在劝阻施工、动员自拆未果的情况下,依法采取强制措施。为确保拆除行动顺利进行,乡政府制定了周密的拆除计划和安保方案。

  本次拆违涉及一户新建房屋,该房屋二楼阳台高度未按照依山下村新农村建设统一规划,且建设面积超过审批标准,故被纳入此次拆除范围。

  在拆违现场,村民吴清良说:“我家旧房去年10月拆除,明年我将建设新房。我一定会按照村里统一规划建房,我觉得只有这样,整个村才会整齐美观,这也是为我们自己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标签: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