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尖山镇举行小城镇整治推进会
2018/12/0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12月3日下午,尖山镇举行小城镇整治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李斌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文明、副县长吴志军、县政协副主席张卫芳参加会议。

  李斌峰指出,在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下,尖山镇要紧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机遇,咬定目标不放松,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把握时间节点,全力推进整治工作。

  李斌峰要求,要深谋,谋定而后动。尖山镇要长远规划,推动景镇合一,紧紧围绕吃、住、行、娱、购、游等旅游要素进行全方位打造,坚持打旅游牌、干旅游事、吃旅游饭,让游客吃得好、留得下、玩得开心,全力打响乌石小镇特色品牌。要精整,精细化整治。我县在以往推进小城镇整治过程中积累了不少好经验和好做法,要在充分汲取经验和教训的基础上,开展精细化整治,少走弯路,整出精品。要巧干,善借智借力。整治工作,时间紧迫、资源有限,一定要坚持花小钱办大事,善于借力借智,巧干加实干,加强墙面地面整治和道路庭院美化,确保整治工作村村达标、户户过关。要严查,从严查处。在整治过程中,对不配合、不支持甚至捣乱的组织和个人,县纪委、政法和公安等部门要严厉打击,从严处置。

  李斌峰强调,要树立标杆意识。作为县域副中心,尖山镇要切实增强标杆意识,结合自身实际,全面提升整治品位,彰显地方特色,做到整治区域与周边景观、环境相协调。同时,要努力引导村民转变观念,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全面推进小城镇整治工作。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苦乐观、得失观和进退观,做到奉献在前、先公后私,把心思放在工作上,把劲头放在实干上,把激情放在奉献上,加快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会上,举行了尖山镇小城镇整治战队授旗仪式;尖山镇,尖山镇尖山村、新宅村、楼下宅村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吴志军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