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2019/01/14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文 金玉良/摄

  今天上午,县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县委书记傅显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虞贵荣、潘丽霞、蒋秋良、张文明、张方荣、陈国慧参加会议。陈国标主持会议。

  会上,虞贵荣通报了大会筹备情况和会议安排情况。

  傅显明指出,今年是磐安发展的关键之年,各代表团召集人要充分认识开好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明确自己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对标关键之年要求,提高认识,切实把本次大会精心组织好。深刻领会开好本次人代会的重要性,精心组织,使这次大会成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一次生动实践。对标关键之年要求,依法履职,切实把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好。切实担负起组织领导责任,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发挥好带头表率作用,确保依法组织好大会选举、民生实事票决、审议各项报告等活动。

  傅显明强调,对标关键之年要求,率先垂范,切实把良好的会议氛围引导好。各代表团召集人要按照职责要求,严肃会议纪律,教育和引导与会人员,自觉执行厉行节约、转变会风的各项规定,真正把这次大会开成民主、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会风会纪监督组要加强监督检查,及时通报会风会纪情况,确保会议的质量和效果。开好本次大会,既是全体代表的共同愿望,更是全县人民的热切期盼。全体代表要共同努力,开展好代表团各项活动,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确保大会胜利召开、圆满成功。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