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县长
抢抓发展机遇 突出重点关键 凝聚工作合力
2019/06/0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羊洋 张若旸

王志强到尖山镇调研时强调

抢抓发展机遇 突出重点关键 凝聚工作合力

  6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尖山镇调研工作。王志强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突出重点,攻克难点,创出亮点,扛起省级中心镇、县域副中心的应有担当,加快推进台地一体化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县领导羊菊春、何斌、张文明、张卫芳参加调研。

  王志强一行实地察看了精品街、仿古街、尖山老街、大门畈公园等地,详细了解尖山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景观节点、亮化美化、立面改造等项目进度,认真听取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座谈会上,尖山镇汇报了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王志强指出,今年以来,尖山镇发展目标坚定,发展思路清晰,工作重点突出,党员干部精神状态饱满,形成了有效的工作合力,各项工作进展态势良好,值得充分肯定。

  王志强指出,要进一步突出规划引领,抢抓发展机遇,以更高的站位谋发展。着眼全省、全市和全县发展大局,立足省级中心镇的发展定位,抓住交通条件改善、全域旅游发展、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等重大机遇,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拉高标杆,着力打造台地发展引领区、全域旅游先行区、乡村振兴示范区、美丽城镇样板区。要强化统筹协调,突出重点关键,以更实的举措促发展。坚决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确保通过验收,打造特色亮点,争创省级样板;坚决打好全域旅游品质提升战,发挥特色优势,强化基础设施配套,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加快推进5A级景区创建工作;坚决打好乡村振兴示范区创建战,加快打造“浙江省农家乐第一村”,全力保障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建设,以县域乡村建设规划体系引领美丽乡村建设。

  王志强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工作合力,以更优的作风保发展。深化开展“关键之年我担当、拼争抢创为磐安”主题活动,进一步凝聚共识,提振信心,鼓舞士气;发挥好镇班子作用,加强团结协作,以上率下带头干,同时要加强对基层干部的关心关爱;发挥好村级组织作用,开展村干部整治立规创优活动,树立干事创业的鲜明工作导向,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