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2019/07/15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陆航

  日前,全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汇报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远志,县人民法院院长陆军传,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九利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信访局、政法委等12个单位汇报了近期风险排摸化解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思路。

  陈远志指出,当前我县社会风险压力不断加大,思想认识不够到位、风险点排查不够深入、工作举措不够精准等问题依然存在。各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风险防控化解工作,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克服麻痹侥幸心理,着力提高防范化解能力,全面增强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的思想自觉。

  陈远志要求,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全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深入排查识别风险隐患,对重点领域、重点问题进行全方位、立体式排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要加强分析研判,建立长效管控机制,对风险隐患进行动态管控;要明确工作职责,落实主体责任,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整治。

  陈远志强调,强化保障,严格督查,确保全县社会稳定和风险可控。要集中时间精力,强化组织保障和力量保障,确保每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要加强督查考核,对工作中履职不到位、不按要求整改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进行严肃处理,确保全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顺利推进。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