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2019/07/1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陆航

  7月9日下午,县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远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斌,县人民法院院长陆军传,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九利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表决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政法委、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汇报了1-6月工作开展情况。

  陈远志对政法各部门1-6月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政法各部门承担着维护社会稳定、彰显公平正义等重要职责,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坚定信心,以翻篇归零的心态,强化中心意识和大局意识,认真对照政法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陈远志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有为,坚决扛起护航磐安发展的重任。护航中心,坚决打赢六场攻坚战;拼争抢创,推动平安磐安建设再上新台阶;沉下心来,认真分析研究,着力补齐短板;善于总结,探索加强社会治理的有效模式。

  陈远志强调,提升业务、严管厚爱,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政法铁军。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旗帜鲜明讲政治,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职,主动作为;要注重教育培训,着力提升政法从业人员业务水平;要严管干部队伍,强化规矩意识,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要关心关爱干部,努力消除政法干部后顾之忧,完善工作激励机制,不断提升政法队伍战斗力。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