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政府召开第二十七次常务会议
2019/07/0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马传贤

  7月3日下午,县长王志强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七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县长何斌,副县长陈亚琳、吴志军、卢理强、吴洪涛、蔡新平、陈劲松参加会议。县人武部政委马驰,大盘山管理局局长厉廷法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确定磐安县第八次劳动模范和劳动模范集体;审议并原则通过《磐安县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实施办法(试行)(送审稿)》《磐安县电力通信广播电视设施建设政策处理的意见(送审稿)》《磐安县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磐安县农村饮用水统建统管实施办法(送审稿)》《磐安县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指出,此次评选的劳动模范和劳动模范集体,具有广泛性、代表性和典型性。县总工会和宣传部门要总结好先进事迹,进一步做好宣传和表彰工作,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切实把劳模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服务人民、贡献社会的价值取向转化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担当有为的动力。

  会议指出,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既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举措,也是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的重要内容。要扎实做好离任前数据比对、资产报表等各项准备工作,突出评价的客观性、科学性,严谨推进实施,强化结果运用,推动我县生态文明建设更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要求,做好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要在宣传发动、全面部署上下功夫,做到人人皆知、户户皆晓,特别要做好烟花爆竹批发部和销售点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各自职责,各乡镇(街道)要落实属地责任,加强市场整治监管,严格依法管控。要采取有效措施,平稳推进禁燃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强调,农村饮用水统建统管是加快推进农村饮用水提标达标工程的重要举措,对保障农村饮用水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严格按照“资金统筹、工程统建、运维统管”要求,切实推进我县农村饮用水提标达标专项行动。要科学谋划,统筹安排,以“同网、同质、同价、同服务”为目标,精心谋划工程实施、项目安排、建设管理、运营维护等工作。要加快进度,保证质量,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主动配合,共同构建城乡供水新格局。要多措并举,筹措资金,建立市场化运作机制。要加强协作,切实落实乡镇(街道)属地责任,配合做好水费收缴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按照“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规范开展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要坚持依法依规、分步推进,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采取有效措施,积极稳妥推进整改。要抓好清理整改,严控新建项目,做到退出一批、整改一批、提升一批,推动水电站健康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