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修好企业发展连心路
2019/07/05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潘辉

  6月30日,新城区欧凯路路口立起了交通警示牌,数名路政养护工人正在对破损路面置换盖板。随着最后一块路面完成修复,浙江磐安众鑫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民不禁为交通部门的高效服务点赞,“想不到反应如此迅速,今后企业车辆在这个路段可以放心出行了。”

  欧凯路原与42省道T型交接,扩建后改为八字型路口。该路口在扩建时未对水沟盖板进行置换处理,因常年累月大车重压,路面出现不同程度的损毁,给周边企业运输车辆出行带来极大不便。

  4月27日上午,一辆皮卡车路过欧凯路路口时陷入损毁路面,恰巧看见这一幕的陈建民将现场拍成照片,上传到磐安企业家协会微信群,希望相关部门能够予以关注,尽早修复损毁路面。

  “照片发到群里后,引起上百名企业家的关注,希望交通运输局尽早修复损毁路面。”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郑坚良得到消息后,立即安排路政养护人员前往现场查看,并做好应急措施。

  下午6时30分许,经过反复查看论证后,郑坚良把损毁路面整治方案发至磐安企业家协会微信群,“将路面两侧盖板更换成加强型,先设置警示标识,请重车开路中间过。”

  由于没有现成的加强板,需临时预制,而加强板制成后需要28天的保养期,这意味着完全修复好欧凯路需要一两个月的时间。对企业而言,时间就是效益。为尽快改善欧凯路周边企业出行条件,郑坚良安排工作人员将其他地方的水沟盖板临时置换到欧凯路,同时多次电话联系工作人员了解加强板制作进展情况,要求务必在保养完成后第一时间对欧凯路进行修复。

  郑坚良说,事关企业发展的事情绝对不能马虎,作为一名“店小二”,企业有需要,就要在第一时间回应,为他们排忧解难。事后,郑坚良主动在微信群向200余名企业家公开自己的联系方式,并表示今后企业若涉及交通问题可直接与他联系。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