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10天完成96% 花溪村跑出腾空“加速度”
2019/07/04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张傲

  “我当然支持活动板房腾空拆除工作,村庄改造好了,变漂亮了,来这里旅游的人肯定更多,对我们村民来说可是件大好事。”近日,安文街道花溪村石下自然村村民应女士正忙着收拾东西,她家居住了两年的活动板房即将拆除,“活动板房的拆除,意味着花溪景区马上要迎来重新开业,将为我们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为顺利推进活动板房腾空拆除,加快花溪景区景观节点建设,6月19日,花溪提升改造指挥部召开专题推进会,部署板房腾空拆除工作具体事项。会议结束后,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与全体村干部,挨家挨户分头上门做农户思想工作,现场查看、入户调查、讲解政策……每一项工作都做得细致入微。全村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让这项惠民工程更深入人心,凝聚起更强合力,也让村民对花溪景区建设有了更多理解和期待。

  村庄强不强,关键看“领头羊”。活动板房腾空拆除工作启动后,村党支部书记李茂华用“铁肩膀”担起重任,发扬“5+2”“白加黑”精神,每天奔走于农户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细算“成本账”“收入账”,在思想和感情上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取得村民的信任、理解和支持。提起李茂华,村民们都竖起了大拇指,“李书记工作很辛苦,他做事都站在我们老百姓角度去考虑问题。”

  “作为一名党员,理应支持政府工作,决不能给家乡拖后腿。”田里壁自然村80多岁老党员李汉荣腿脚不便,子女都在外地工作,但他积极带头,第一时间将板房腾空,以实际行动支持家乡建设。

  花溪提升改造指挥部副指挥长吴钱江说:“农户很支持我们的工作,从最开始的不认识转变成如今的好朋友。我们始终坚持一个工作方法,就是换位思考,多为群众着想。”截至昨日,73个活动板房已完成腾空96%,计划7月10日前完成所有活动板房腾空拆除工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