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高标准通过验收 高水平彰显特色 高质量推动发展
2019/07/05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羊洋 张若旸

王志强调研尖山镇小城镇整治工作时强调

高标准通过验收 高水平彰显特色 高质量推动发展

  7月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尖山镇小城镇整治工作。王志强要求,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借势发力,切实加快整治工作进度,精心打造特色亮点,凝聚更强工作合力,确保高标准通过省级小城镇整治验收,高质量推动尖山发展。县领导陈远志、羊菊春、吴志军参加调研。

  王志强一行实地察看了塑料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尖山老街、同心广场、乡贤馆、乡愁记忆馆等,详细了解小城镇整治项目进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尖山镇汇报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展情况、存在困难,相关部门围绕助推项目建设、加快整治进度进行交流发言。王志强指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样板镇冲刺大会后,尖山镇镇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全天候、全方位、全身心投入小城镇整治攻坚战,干出了尖山尖兵的精气神,在各部门的积极参与、主动配合下,各项工作推进速度明显加快,整治工作颇有成效,成绩值得肯定。

  就做好迎检攻坚工作,王志强要求,乘势而上,加快整治进度,确保高标准通过省级验收。要全面对标,按照验收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加快项目进度,保证工程质量,做到少失分、少扣分、多加分;要全面动员,充分发挥各部门、基层党组织及广大群众的力量,引导大家共同参与,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全面出彩,精心做好迎检准备,用心谋划细节,充分展现广大党员干部的精气神,让大家能够切实感受到尖山美好未来。

  王志强要求,顺势而为,精心打造亮点,高水平彰显尖山特色。要展现小镇形象,充分挖掘文化内涵,注重文化植入,彰显文化张力,打造特色亮点,在细节中自然和谐地展现尖山精神;要用好小镇产业,充分利用小城镇整治成果,切实发挥整治工作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要讲好小镇故事,深入挖掘尖山历史名人资源,讲好名人故事,打好“文化牌”。

  王志强强调,借势发力,凝聚更强合力,高质量推动尖山发展。要以更高的格局、更宽的视野、更严的要求,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做好小城镇整治“后半篇文章”。一要以党建引领发展,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进一步凝聚人心,顺畅民意,形成合力;二要以规划引领发展,围绕“台地小城市、县域副中心”总体定位,突出顶层设计,高起点、高标准描绘尖山发展蓝图,系统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三要以担当引领发展,珍惜为人民干事创业的机会,始终对党和人民保持绝对忠诚,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在困难和挑战面前要能担当、勇担当、善担当,着力在推动尖山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更大作为。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