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以“两个担当”服务“两个高水平”建设
2019/07/04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金玉良 戴宁 张若旸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来磐调研时要求

  以“两个担当”服务“两个高水平”建设

  7月1日,党的生日之际,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来磐开展“七一”慰问活动,走访看望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向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担当作为好干部表彰会精神,广泛开展向担当作为好干部学习活动,大力营造“干部为事业担当、组织为干部担当”的浓厚氛围,为“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市领导陈玲玲、郑敏强,县领导王志强、陈远志、王彧等分别陪同调研或参加相关活动。

  黄建发一行首先来到江南药镇,实地考察小镇客厅、浙八味药材城和大健康产业研究院,与中药材经营户、高层次人才团队交流。他指出,中药产业是磐安绿色发展、生态富民的重要载体,是将磐安的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有力途径,要厚植生态优势,做好道地药材这篇文章,不断推动中药产业发展。他强调,诚信是江南药镇、中药产业、药商药企的根本和命脉,要发挥市场党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深化“党建+诚信市场”建设,大力推动诚信经营、规范经营,严格市场准入,严把经营户和中药材质量关,真正做到“只要从药镇出来的药就是好药”,全力打响江南药镇金字招牌。

  在县城东溪街南区块,黄建发听取了我县旧城改造情况汇报,肯定我县党员干部一线担当、一线作为推进旧城改造等重大项目的表现和做法。黄建发指出,要加快旧城改造进度,加强产业培育,提升城市品位,彰显磐安特色,让磐安县城更优更美,为全域旅游发展、人才引进等工作提供有力支撑。随后,黄建发专程到县信访局看望信访干部,了解干部在信访积案化解中的担当作为情况。黄建发指出,各级党员干部要肯付出、敢担当、带好头,把一线比拼作为检验作风、锤炼本领的平台,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

  调研期间,黄建发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卢加灯和困难党员陈知芬、陈纪星,每到一户,他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生活中的困难,向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黄建发指出,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基层党委要常来看望,关心关爱老党员,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

  走访考察过程中,黄建发强调,要紧扣建设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干部队伍的要求,深刻认识“两个担当”的辨证关系,推动严管与厚爱有机结合,认真落实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系列政策举措,进一步健全完善容错纠错机制,把干部的精气神引导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激励广大干部更好地为事业担当,以昂扬的精气神推动“两个高水平”建设。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