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各单位全力防汛抗灾
2019/07/05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叶江垚

  7月3日以来,我县普降大雨,局部地区出现强降雨。3日下午2时至4日上午10时,我县发布5次暴雨气象灾害预警,预警级别从蓝色升至橙色。截至4日上午12时,全县平均降雨量达83.4mm。3日下午6时,我县启动防汛IV级应急响应,各乡镇(街道)、部门迅速行动,全力以赴,确保安全度汛。

  尖山镇第一时间在工作群内传达全市防汛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全镇防汛工作进行部署。各村安排专人值班守夜,村干部开展定时巡逻,对地质灾害点、危旧房、山塘水库、主要溪流等进行重点巡查,及时转移安置危旧房居住人员。同时,该镇加强在建工地水位监测,确保工地建设安全。

  盘峰乡进入24小时紧急战备状态,乡村干部全员出动,层层压实防汛责任,密切关注公路沿线和溪炉港流域汛情,及时排查地质灾害隐患点,做到不遗漏、不疏忽,确保安全度汛。同时积极组织人员,及时清理塌方,保障交通畅通。

  为保障群众安全,仁川镇集中力量、精心组织,对地质灾害隐患点、危旧房、公路沿线进行排查,对山塘水库、在建工程和重点路段加大值守和巡查力度,及时处置塌方路段。

  县农业农村局分三个指导组到各乡镇(街道)开展防汛检查和技术指导;县文广旅体局分组开展水上漂流、旅游景区防汛安全巡查;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指挥部组织开展山体、路面、河道等安全隐患排查。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