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百姓在家门口看上“专家号”
2019/07/09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厉竹君

  7月6日,在上海市闵行区地区办副主任、双峰乡贤人士联谊会副会长胡柏嵩的邀请下,九三学社上海市闵行区委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红率专家团到双峰乡开展义诊活动。

  上午8点半,大皿村文化礼堂十分热闹,义诊桌前挤满了前来看病的村民。听说有上海来的专家,村民童月鲜早早地过来排队等候,“在家门口就能看上专家号,对我们老百姓来说是件大好事。”

  参加此次义诊的9位专家来自上海复旦大学附属第五人民医院和复旦大学附属闵行医院,他们耐心地为每位前来就诊的村民答疑解惑、问诊开方,同时还为大家普及健康知识。

  胡柏嵩表示,举办这次活动旨在为乡亲们做点实事,让家乡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