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推进示范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
2019/07/0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叶江垚

  乡镇(街道)示范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是2019年省政府实事项目之一。近日,县民政局下达我县示范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项目任务。

  按照“统一规划、分步实施”原则,到2019年底,安文、新渥、玉山、尖山、尚湖、大盘、冷水、仁川、方前、双峰、窈川、九和等12个乡镇(街道)将各建成1家以上示范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根据《通知》精神,老年人口密集且养老服务需求较大的乡镇(街道),可适当增加布点数量,原则上每个乡镇(街道)不超过3个点。

  《通知》对示范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的软硬件标准、服务功能设置等作了相关规定,明确具有年度建设任务的乡镇(街道)10月底前全面完成项目建设,并正式投入运营。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