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仪陇县党政代表团来磐考察
2019/07/12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羊洋

  7月8日至9日,四川省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仪陇县委书记陈科率党政代表团来磐考察。县领导王志强、何斌、陈亚琳、蔡新平参加相关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盘峰乡榉溪村、沙溪村、下初坑村,玉山古茶场,尖山镇乌石村、湖上村等地,重点考察了解我县和美乡村建设、特色小镇培育、全域旅游发展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

  在高层联席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印象磐安》宣传片。仪陇县副县长陈智介绍了磐安、仪陇东西部扶贫协作开展情况。自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启动以来,磐安、仪陇两地党委政府深入贯彻上级部署要求,多次交流互访、实地考察,同心同向全力推进扶贫协作工作,着力补短强链、做大农业产业,实行外引内育、深化产业合作,坚持多措并举、实现合作共赢。下一步,两地将继续深化扶贫协作,努力实现“产业共建、人才共融、发展共享”,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

  陈科指出,磐安历史文化悠久,人文底蕴丰富,生态环境良好,民风质朴淳厚,是一个留人、留心的好地方。磐安用心、用情、用力帮扶仪陇,不仅为仪陇带来了实实在在的项目资金,更带来了发展的理念和急需的人才,有力助推了仪陇各项工作,为仪陇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新时代全面同步小康增强了信心、增添了动力。陈科表示,仪陇不会辜负磐安人民的关心与厚爱,将坚决用足用好结对帮扶资金和项目,按照相关协议和对口帮扶项目规划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自我加压、倒排时间,把项目落实落地,把工作抓细抓好,高质量、高水平推进扶贫协作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对仪陇县党政代表团来磐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王志强指出,在磐安、仪陇两地共同努力下,双方在农业产业和特色产业培育、项目培育建设、科技教育合作等方面形成了良性互动,取得了初步成效。在两地扶贫协作中,我们深深感受到仪陇干部队伍“精准扶贫、一户不落、一个不少”的初心,“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的求实精神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优秀品质,值得磐安干部学习。王志强表示,磐安、仪陇两地发展同心、目标同向,下一步,希望双方在具体对口协作中,按照既定工作目标,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双方资源,实现优势互补,推动两地共同繁荣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