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举行高层次人才项目对接座谈会
2019/07/15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戴宁

  7月12日下午,我县举行高层次人才项目对接座谈会。县领导王志强、王彧、卢海浪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与会。10名生物科技领域专家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们介绍了基因治疗听力疾病、高通量单细胞自动化挑选设备研发制造、皮肤外用免疫调节剂等一批项目情况。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指出,这些项目发展理念新、未来前景好,符合磐安产业发展布局,符合绿色发展理念,有利于推动我县大健康产业发展。有关部门、区块要全力配合协调,强化要素保障,为项目落地和专家科研提供良好环境、优质服务。

  王志强强调,要继续发挥大健康产业研究院的优势和作用,坚定不移推动大健康产业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往更高能级做。要转变思路,在人才引进的基础上,根据项目的个性化需求,制定完善以项目工作、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为导向的政策体系,吸引更多的专家、团队走进磐安,吸引更多的项目落地磐安。要提升服务,成立专业化、高效化服务团队,着力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和服务环境,让专家们有更多的时间安心工作。要全力支持,围绕项目需求、研究需求,积极开展协调、对接、沟通工作,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工作、人才工作,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运营,确保取得实质性成效。

  专家们表示,磐安生态环境良好,产业基础扎实,自然资源丰富,创新创业环境不断优化,随着高铁时代来临,后发优势越来越明显。下一步,将发挥各自专业领域、资源人脉优势,拿出更多的研发成果,争取更多的科研成果来磐孵化,加快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为磐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