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全县双拥工作会议召开
2019/08/02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孔隆超 戴宁

  7月31日,全县双拥工作会议召开。县领导陈远志、徐钱森、何斌、虞贵荣、陈劲松、陈知凑,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乡镇长(主任)及人武部长,驻磐部队代表,年度立功受奖军人家属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为县关爱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授牌授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斌宣读浙江省双拥模范县创建命名文件和浙江省最美退役军人名单;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徐钱森宣读县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表彰文件和我县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名单;相关军人代表及家属代表上台接受表彰。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远志指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做好新形势下双拥工作是弘扬优良革命传统的具体体现,是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加强军队全面建设的客观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举措,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双拥工作,进一步夯实涉军维稳、双拥工作责任,把双拥工作与护航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巩固深化双拥模范县创建成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