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扎实有效推动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
2019/08/02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戴宁

  7月3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部署会精神,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

  根据上级部署,会议结合我县实际,对9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列出任务清单,明确责任主体和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的自觉性。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明确要求,是省委、市委的重大专项部署,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学习省委、市委关于专项整治的部署要求,抓好总体谋划、部署、推进等工作。牵头领导和单位要自觉扛起责任,落实扎实有效举措,推动专项整治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议强调,要按照从严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专项整治。专项整治涉及面广,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要求高。要根据上级部署要求,开好专项整治工作相关会议,对照省里的9项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市专项整治任务清单,全力推进专项整治行动。各牵头单位要抓紧制定各项整治行动方案,既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要求,更要结合磐安实际,做到精准整治、联动整治、依法依规整治、源头整治、开门整治,切实梳理、整治一批问题,以扎实的举措推进专项整治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整治工作实效。按照“态度上要坚决、行动上要迅速、方案上要科学、成效上要确保”的要求,各牵头领导和部门要明确分工,切实负起责任,有关领导和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

  就做好当前主题教育准备工作,会议要求,认真贯彻省委、市委要求,进一步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系统谋划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强化担当作为抓落实,深化“三服务”抓落实,聚焦基层基础抓落实,在学习上、调研上、找差上、落实上、整改上先行一步。要对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磐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再梳理、再学习、再讨论,加快推进仁川红挺一纵、新渥宅口红色教育基地建设,加强主题教育与各项工作的统筹。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