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副书记代县长
抢抓发展机遇 凝聚工作合力 加快融合发展
2019/11/13 来源:  记者 羊洋

 金艳到磐安工业园区、尖山镇开展“三服务”时强调
抢抓发展机遇 凝聚工作合力 加快融合发展

  11月9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金艳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磐安工业园区、尖山镇调研工作。金艳要求,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凝聚工作合力,加快融合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县领导羊菊春、卢海浪参加活动。

  金艳一行现场踏勘了小微企业园、汽摩配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开发建设区块,走访了巨久轮毂、天一塑电等企业,实地察看尖山镇精品街、仿古街、尖山老街、下周村、乌石村等地,详细了解小城镇整治、新农村建设及农家乐发展情况,认真听取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座谈会上,磐安工业园区、尖山镇汇报了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金艳指出,磐安工业园区和尖山镇发展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工作重点突出、进展良好,党员干部精神状态饱满,充分体现了敢为人先、顽强拼搏、自我加压的奋斗精神,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要更加坚定信心,抢抓发展机遇,不断推进转型升级,加快实现跨越式发展。

  金艳要求,要进一步提升发展品质,切实促进产业转型,坚定推进转型发展。整合低效用地,加速腾笼换鸟,加快“机器换人”,推进“低小散”产业向特色主导产业布局转变,提高总体产出;加强科技创新,扶优扶强龙头企业,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带动园区加速发展;以“三服务”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服务为本理念,全面优化发展环境,纾解企业发展之困,助力企业发展壮大。要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强化标准化运营理念,完善基础设施配套,着力提升农家乐发展内涵和服务水平,加快打造“浙江省农家乐第一村”;积极引进和培育具有文化品位的业态,将我县农家乐知名度转化为生产力,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金艳强调,要进一步加速融合,凝聚发展正能量。加快村级融合,做好行政村规模调整后半篇文章,在村庄建设和情感认同上加速实现融合发展;加快镇级融合,着眼全省、全市和全县发展大局,扛起省级中心镇、县域副中心的应有担当,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拉高标杆,着力打造台地发展引领区、全域旅游先行区、乡村振兴示范区、美丽城镇样板区;加快台地一体化融合发展,突出规划引领,抢抓发展机遇,以更高的站位谋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