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书记
明确责任 落实举措 加快推进
2019/04/03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张若旸

傅显明在旅游项目提升改造工作交办会上要求

明确责任 落实举措 加快推进

  4月1日下午,我县召开旅游项目提升改造工作交办会,部署花溪景区、花溪村、百里樱花长廊及樱花主题公园提升改造工作。县委书记傅显明要求,咬定目标,明确责任,落实举措,用心用力抓好提升改造工作。副县长蔡新平及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蔡新平交办花溪景区、花溪村、百里樱花长廊及樱花主题公园提升改造工作任务。与会单位结合各自职能作表态发言,围绕如何落实举措、加快推进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傅显明指出,花溪景区和花溪村、百里樱花长廊及樱花主题公园提升改造,对提升我县生态环境质量、提高旅游品质、带动农民增收、扩大磐安知名度、推动“一号产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咬定目标,努力把樱花谷打造成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全、花期最长、观赏方式最多样化的樱花主题景区,把花溪村建成磐安最美景中村。在下步工作推进过程中,要进一步提高标准、明确要求,理清思路、提升水平,严格管理、增强合力,全力以赴抓好提升改造工作。

  傅显明要求,明确责任,落实举措,各司其职抓好交办任务。要高标准建设花溪村,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村庄档次和水平;按照规划设计要求,统一建设施工,彰显山居特色;严格监督管理,加大房屋建设、立面改造等环节监管力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工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要多措并举做好樱花管护,全面提高精细化管护水平,为游客提供最佳观赏效果。

  傅显明强调,花溪村提升改造和樱花谷建设是百年大计,要下定决心,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抓好落实,进一步扩大旅游项目带来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花溪景区及花溪村提升改造要按照“建筑风格有特色、旅游业态更丰富、景村融合最和谐”要求,紧盯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快提升改造进度,让景区尽早开业,让百姓尽早受益;要精心设计房屋外立面、屋顶等,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改造提升工作;要充分利用良好生态环境和旅游资源,加强景观节点打造,完善公共配套设施,让更多的游客留在花溪、住在花溪。百里樱花长廊及樱花主题公园提升改造,要尽快启动樱花主题公园二期建设,加大重要节点樱花补植力度,确保樱花成线、成片、成园,取得最佳观赏效果。

  傅显明强调,2019年是磐安发展的关键之年,要全力推进旅游项目建设,不断丰富磐安旅游产品业态,进一步推动休闲养生旅游“一号产业”加快发展,拓宽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的通道,积极促进乡村振兴,助推群众增收致富,推动和美乡村建设,全力打造高品质的全域旅游示范县。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