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书记
县委书记傅显明春节期间到基层开展“三服务”活动
2019/02/09 来源:磐安新闻网  邵汉诚 金玉良

  2月9日,县委书记傅显明先后到风崖谷景区、万苍田园综合体开发项目现场、尖山镇湖上村和玉岑山居项目现场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通过实地走访,了解春节期间景区、农家乐村生产经营情况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向坚守在一线的干部群众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傅显明希望,景区和农家乐村在新的一年里要鼓足干劲,提振信心,以良好的生态和优质的服务引来更多游客,争取实现开门红;有关乡镇、部门要全力以赴、主动对接、形成合力,加强人员安排和要素保障,切实做好服务工作,为助推项目顺利实施加油鼓劲。县领导羊菊春参加相关活动。

  每到一处,傅显明都与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的生产、经营和工作推进等情况。

了解风崖谷景区春节期间经营情况

  在风崖谷景区,傅显明与景区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春节期间景区游客数量、景区经营、安全保障、应急预案及周边村庄农家乐带动情况。傅显明要求,春节期间,景区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隐患点的排查和整治力度。要继续完善危险点警示标志,制定好应急预案,做好景区道路秩序维护和突发事件应对工作,抓好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安全防范,确保游客人身安全。公路沿线村庄要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做到及时清运垃圾、合理摆放垃圾桶、不乱堆乱倒,全面提高农村垃圾分类水平。

调研湖上村农家乐

  在尖山镇湖上村,傅显明走进农家乐厨房、餐厅、客房,对厨房设施、消防配备、食品来源和加工等进行全方位检查。傅显明指出,春节期间,农家乐要切实把好食品、消防安全关,加大自查力度,完善消防设施,及时整改安全隐患,切实做到规范管理、科学操作,让游客吃得放心、住得安心,同时要研究出更具风味、更有特色的农家土菜,提升农家乐吸引力。要做好游客的接待工作,组织开展特色民俗活动,让前来的游客能够亲身体验磐安的特色年。要加强引导,发挥游客的一技之长,引导游客积极参与到当地的社会发展当中,推动游客从“短住”向“长驻”转变,让游客住得好、住得久、住得充实。

  在万苍田园综合体开发项目现场和玉岑山居项目现场,傅显明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傅显明指出,深入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和玉岑山居项目是关键之年的重要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这两个项目对增强发展后劲、加快“大花园”建设、推动乡村振兴的重大意义。要加强施工现场监督管理,加大工程机械和人员力量投入,着力提升工程质量,强化项目成果展示,确保项目高质高效推进实施。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