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书记
精心谋划 明确目标 创新载体 落实举措
2018/11/27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傅显明在党建工作汇报会上要求

精心谋划 明确目标 创新载体 落实举措

  11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傅显明主持召开党建工作汇报会,专题听取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关于2018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明年工作思路谋划情况汇报。傅显明要求,深刻把握党的建设的新要求,精心谋划2019年党建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创新载体,落实举措,为磐安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县领导徐晓凌、陈新森、王彧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部门结合各自职能,汇报了2018年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和亮点成效,并结合上级部署要求和我县实际情况,重点汇报交流了2019年工作目标和思路举措。傅显明充分肯定了2018年三家部门工作取得的成绩,工作有变化、有起色、有亮点,但仍存在不足和短板,要坚持问题导向,反思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不断理清、谋深工作思路。

  傅显明指出,明年工作思路要结合中央和省市党委对加强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来谋划,结合加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和党员干部的先进性、纯洁性来谋划,结合实现“五大愿景”、建设“五个磐安”的总体目标来谋划,结合磐安现状、体现磐安特色、创造磐安经验来谋划。既要谋划明年工作做什么、怎么做,也要明确取得怎样的成效。

  傅显明要求,明确目标,落实举措,切实把加强党的建设工作落到实处。既要有定性的目标要求,也要有定量的目标要求,科学合理确定明年工作目标、路径、责任、举措,精心谋划载体和抓手,突出重点,亮出特色,追求成效。组织工作要围绕“建强组织、打造铁军”的要求,强化基层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激励干部敢担当、善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年轻干部培养。纪检监察工作要围绕“最大限度调动干部积极性、最大限度防止干部出问题”的要求,履责任,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讲担当,督促干部担当尽责;守清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要围绕“为磐安加快发展举旗定向、为实现同步全面小康加油助威”的要求,举旗帜,树立鲜明的舆论导向;造氛围,为各项县重点工作摇旗呐喊;抓整合,抓好县级融媒体建设。

  傅显明强调,强化保障,狠抓落实,以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形成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工作氛围;要建立机制,执行制度,让制度在执行中持续发挥作用;要出台政策,制定措施,结合磐安实际抓好落实,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