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书记
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建设 想方设法扩大有效投资
2018/10/22 来源:  记者 黄聪巍

傅显明在全县在建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建设 想方设法扩大有效投资

  昨天下午,我县召开在建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傅显明强调,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建设,想方设法扩大有效投资,全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主持会议,副县长卢海浪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在建重点项目业主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汇报了我县在建项目工作进展情况;玉岑山居、高姥山景区、维新滑雪场、樱花谷、城上区块城中村改造项目、中医院迁建工程、“双万”工程等在建重点项目业主代表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金磐开发区、新城区、磐安工业园区汇报了平台建设、重点产业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建议;县统计局分析了我县固定资产投资情况。卢海浪就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出要求。

  傅显明指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是保持我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支撑,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保障。各乡镇(街道)、部门要切实增强推进重点项目、扩大有效投资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一天也不耽搁、一刻也不懈怠”的精神,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标准、最好的质量,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着眼长远,找准问题所在,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投资结构,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就抓好重点项目推进,傅显明强调,要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建设,想方设法扩大有效投资,切实推动我县“一号产业”、工业经济、民生事业等发展。一要切实扛起责任。各单位要压实责任,主动担当,密切配合,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业主单位要严格按照项目计划,倒排工期,细化工作,自我加压,加快进度,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主管部门要优化项目服务,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服务的专业性和主动性,着力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乡镇(街道)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快推进政策处理等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二要有效落实措施。要创新工作方式,采取具体有效的工作措施,抢抓时间进度,高效率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达到年度形象进度、投资进度要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谋划、亲自协调,精准发力,抓好重点项目推进落实。督查局要勤督严查,切实抓好工作督查,定期督查、通报进展情况,推动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王志强要求,在下一步项目推进过程中,要挂出“计划图”,按照“好于全市平均、好于年初预期”的总体要求,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倒排时间节点,狠抓项目推进。要列出“路线图”,全面排查,找准问题,精准施策,针对每一个项目、每一个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推进方案。要晒出“作战图”,列出责任清单,压实工作责任,开展集中攻坚。要绘好“数据图”,加强对接服务,精心谋划项目,切实增强经济持续发展能力。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