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书记
按时完成房屋腾空工作
2018/11/14 来源:  记者 黄聪巍

傅显明调研杭温高铁站场建设工作时要求

按时完成房屋腾空工作

  昨天上午,县委书记傅显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杭温高铁站场建设和有关征迁工作。傅显明要求,明确目标、坚定信心,以人为本、讲究方法,加强保障、形成合力,按时完成房屋腾空工作。县领导徐晓凌、傅怀英、陈远志参加调研。

  傅显明一行先后到新渥街道南坞村、六冲村,实地查看房屋腾空、拆除工作进展情况,与指挥部成员、村干部一同分析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研究对策。傅显明与正在腾空的村民交流,了解房屋腾空、过渡安置等情况,希望他们一定要抓住杭温高铁新城建设机遇,加快拆旧建新,融入城镇化进程。傅显明说,杭温高铁建设是推动磐安发展的民生工程、惠民工程,也是大家改善居住条件的最大机遇,需要大家的支持与配合,只有大家共同努力,才能加快进度,才能让大家享受到杭温高铁建设带来的成果。傅显明还看望慰问了奋战在征迁一线的工作人员,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指挥部全体成员、相关部门和村干部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做好腾空、拆除、规划、建设等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杭温高铁建设和站场区块建设。要心系群众,帮助解决房屋腾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关心了解安置、临时过渡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傅显明听取了有关方面关于近期房屋腾空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步工作安排及相关单位交办任务落实情况的汇报。傅显明肯定了近期工作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抓住机遇,再接再厉,加快进度,始终保持苦干实干作风,全力以赴推进房屋腾空、拆除等各项工作。

  就做好近期工作,傅显明要求,一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心。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勇于担当,狠抓落实,进一步加大房屋腾空力度,决不能影响项目建设。要坚定信心,信心来自于老城区拆迁改造成功的经验,来自于干部的合力攻坚,来自于群众的理解支持,要借势借力,一鼓作气,以敢打必胜的信心,全力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要以人为本,讲究方法。县委县政府始终把百姓利益放在首位,要加大惠民利民政策的宣传力度,让百姓真正体会到惠民政策带来的切实利益,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要按照力度不减、工作不松的要求,马上启动房屋拆除工作;要落实具体工作举措,对存在问题进行分类梳理,认真研判,精准施策;要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做好征迁工作;要加快安置区块建设进度,打消群众顾虑;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带头腾空、带头拆除;要落实责任,细化工作,把任务落实到单位、到人。三要加强保障,形成合力。各有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发挥各自优势,帮助村民做好腾空工作,全力支持两村的房屋征迁工作。同时,要时刻注意房屋腾空、拆除推进过程中的安全问题。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