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书记
明确目标 强化举措 落实责任
2018/10/29 来源:  记者 黄聪巍

傅显明在全县重点招商项目推进会上要求

明确目标 强化举措 落实责任

  10月25日下午,全县重点招商项目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傅显明要求,牢固树立“签约才是真招商、落地才是招真商、见效才是真目的”的招商理念,加快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工作,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主持会议,县领导熊伟威、王彧、诸葛明海、卢海浪、卢理强、蔡新平,有关部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企业主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1-9月我县招商引资、签约项目进展情况;康恩贝、罗奇泰克、万影达、名创实业、益尔尚等企业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县旅游局、经商局、新城区管委会、磐普产业园管委会、古茶场文化小镇建设指挥部分别汇报了已落地、已签约、重点盯引招商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年底工作目标及措施,“一把手”签约项目进展情况及下步打算;与会县领导对联系招商项目进行了点评,分析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就做好下步重点招商项目推进工作,傅显明要求,一要强化招商理念。牢固树立“签约才是真招商、落地才是招真商、见效才是真目的”的招商理念,加快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工作,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对照年初目标,进一步分析招商项目信息,分类梳理形成签约已落地项目、签约未落地项目和重点盯引项目的清单,细化任务,狠抓落实。三要强化工作举措。优化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确保方案更符合实际,更具可操作性。强化要素保障,加大政策处理力度,切实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抓好市县长项目、“一把手”项目。坚持问题导向,查找问题,对症下药,精准施策,针对每个重点招商项目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推进时间表,逐项落实推进措施。四要落实工作责任。明确职责,落实到人,自我加压,力促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见效。加强督查,及时了解和掌握项目实施进度情况,抓好督查通报。严格考核,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王志强要求,紧盯时间节点,深度对接项目,认真把握好项目推进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深化规划设计方案,加大政策处理力度,强化跟踪盯引,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开工、建设,全力冲刺四季度。各有关单位要不断优化投资环境,提升服务意识,加强政企沟通,全力消除影响项目建设进度的各种因素,为项目落地、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要及早谋划、精心安排明年重点招商项目,围绕工业、旅游、建筑、文化等产业,认真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和重点项目,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