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书记
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2018/11/12 来源:  

  傅显明到安文街道调研城郊村改造工作时要求

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11月7日下午,县委书记傅显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安文街道调研城郊村改造工作。傅显明要求,咬定目标,坚定决心,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切实把城郊村改造这件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徐晓凌、傅怀英等联系城郊村改造的县领导参加调研。

  傅显明一行首先来到安文街道小岭村,详细了解城郊村改造工作进度及下步工作安排,查看村庄规划设计方案。得知该村已100%完成拆迁协议签订工作,傅显明充分肯定了小岭村近期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村干部工作热情高、干劲足,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加快房屋拆除进度,尽早启动建设。小岭村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生态环境,要发挥优势,按照“小而精、小而特”的要求,优化规划方案,转变思想观念,创新安置模式,发展绿色经济,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改造工作,打造城郊村改造样板村。

  在岗头村,傅显明实地查看老村和新区建设情况,与村干部、村民交流,了解改造工作推进情况。傅显明要求,村干部要团结一心干事业,凝心聚力谋发展,切实把精力集中到推动村庄发展上来。要抓住机遇,狠抓落实,坚定不移抓好改造工作,同步推进老村和新区建设,不能半途而废。要按照整村拆除的要求,加快改造进度,尽量缩短建设周期,让百姓尽早享受到改造带来的成果。要因地制宜,彰显特色,结合地形地貌,精心设计规划方案,提升村庄品位。要加大监管力度,规范房屋建设,提高建设水平。要与产业发展相结合,大力发展美丽经济,着力推进农家乐、“共享农屋”发展,促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带动百姓增收。随后,傅显明主持召开汇报会,听取安文街道城郊村改造工作汇报及相关部门意见建议。联系城郊村改造的县领导对联系村改造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傅显明充分肯定了安文街道城郊村改造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城郊村改造工作启动以来,街道、村干部决心大、行动快、积极性高,部门全力支持,成效明显,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氛围。要鼓足干劲,加压奋进,加大评估、协议签订、房屋拆除等工作力度,全力推进城郊村改造工作。

  就下步城郊村改造工作,傅显明要求,一要咬定目标,坚定决心,切实把城郊村改造这件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村干部要增强办好这件事的决心和信心,担当尽责,紧紧抓住全县干事创业的大好时机、老城区拆迁改造的良好氛围,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全力以赴推进城郊村改造。二要做好“拆”和“建”的文章,高水平推进城郊村改造。城郊村改造,拆是前提,要加快房屋拆除进度,拆得坚决、拆得彻底,有效拓展发展空间;建是关键,要切实把好规划关,结合村庄特色,拉高标杆,精心谋划,完善村庄规划布局和功能配套,注重房屋外观设计和建筑质量,全面提升村庄形象。三要公开公平,廉洁拆迁。要公开公平公正做好拆迁工作,严格执行拆迁政策标准,做到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量到底。宅基地安排要公开透明,经得起检验。

  傅显明强调,要加大力度,在创新城郊村建设模式、安置方式上下功夫,提高改造成效。要加快进度,细化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统筹安排时序,合理有序推进。各联系县领导要亲自协调,亲自参与,切实解决具体问题。有关单位要主动服务,加强指导,不遗余力推进改造工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