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书记
摸实情解难题 鼓干劲增信心
2019/01/1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傅显明赴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时强调

摸实情解难题鼓干劲增信心

  1月8日、9日,县委书记傅显明先后到新城区、金磐开发区走访企业,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现场办公等形式,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务实有效举措,帮企业所需,解企业之难,为企业发展增信心鼓干劲,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县领导卢理强、陈平参加相关活动。

  傅显明一行先后走访了丽洲建设、春光橡塑、威邦机电、必然科技、润华机电、擎海信息等企业。每到一处,傅显明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2018年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及新一年工作计划和安排。

  丽洲建设是我县建筑业骨干企业。傅显明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存在困难以及对县委县政府、部门的意见,共同分析建筑业发展形势,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他指出,建筑业是我县的传统产业,也是主导产业之一。2018年,我县建筑业产值位居全市前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建筑业发展,出台了建筑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有关部门要加大扶持力度,做大做强建筑企业,着力培育领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我县建筑业,将其打造成我县优势主导产业。企业要增强信心,正确认识当前经济形势,整合各方资源,加强科技创新,延伸上下游产业链,拓展市场空间,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春光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县首家主板上市企业。傅显明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今后发展打算,实地查看了新厂区建设情况。傅显明肯定了春光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企业再接再厉,树立信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好状态。要进一步加快新厂区建设进度,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努力实现新发展新突破。希望春光科技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清洁电器软管行业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在威邦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傅显明深入自动化生产车间,实地查看自动化生产线,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技术创新、机器换人、现场管理等情况汇报。傅显明对企业牢固树立“做精、做强、做久”的理念表示肯定,并指出,威邦作为我县的纳税大户,要进一步苦练内功,做强主业,稳扎稳打,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弘扬“工匠精神”,加大科技研发力度,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和功能性,以优势产品开拓更广阔市场。

  在必然科技有限公司,傅显明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听取企业党建、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等情况汇报。傅显明指出,要树立“党建也是生产力”的理念,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要把握时代大势,坚定发展信心,继续强化科技创新,拓展国内市场,丰富产品种类,努力实现专业化分工、集群化销售。

  傅显明还走访了润华机电制造有限公司和擎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询问企业当前遇到的困难及对党委政府的意见建议。傅显明鼓励企业保持定力、精准发力、持续用力,加大品牌建设和科研投入力度,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金磐开发区调研时,傅显明还实地查看了花台路二标段工程建设情况。目前,花台路二标段工程项目已完成政策处理、项目招标等工作,全面动工建设。傅显明要求,倒排时间,加快进度,争取花台路早日建成。

  走访期间,傅显明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好“三服务”活动。要强化服务意识,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抓手,落实有效举措,主动上门了解企业需求,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营造重视企业、关心企业、支持企业的浓厚氛围。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