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书记
深入基层解难题 服务基层促发展
2019/01/0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傅显明参加“三服务”活动时强调

深入基层解难题 服务基层促发展

  1月4日上午,县委书记傅显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盘峰乡,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傅显明强调,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开展“三服务”活动的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深入企业、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通过扎实有效的举措和切实管用的办法,帮助企业、群众和基层解决实际困难,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县领导王彧、陈亚琳参加活动。

  傅显明一行首先来到滑雪场,实地查看了滑雪道建设情况,了解景区开业前各项准备工作,就进一步做好项目后续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傅显明指出,滑雪场项目对弥补我县冬季旅游短板、加快旅游项目转型升级、促进旅游体育产业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作为金华地区唯一的滑雪场,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强化专业运营管理,打造精品景区,努力赢得游客好口碑。要扎实做好开业各项准备工作,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和滑雪场地条件,为游客提供舒适、安全、满意的旅游环境。相关部门要优化服务,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对接协调,切实把景区反映的问题办好、办实,保障景区健康发展。

  来到三亩田村,傅显明查看了新农村建设情况,与村干部和群众交流,共同探讨村庄发展、农民增收的方法和路径。傅显明指出,要因地制宜、精准施策,依托新农村建设成果和周边丰富的旅游资源,大力发展绿色经济,切实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努力走出一条符合当地发展实际的特色致富路。希望三亩田村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奋力拼搏,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让村庄更美、农民更富,努力打造旅游特色村。傅显明还与农户交流,指导农家乐创建,鼓励他们抓住滑雪场即将开业、灵江源森林公园提质升级的机遇,坚定不移发展乡村旅游,将日子过得更好更甜。要加快装修进度,力争早日开业、早见成效。盘峰乡和相关部门要做好指导、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新建农家乐、民宿的设计、规划、装修水平。

  随后,傅显明一行来到灵江源森林公园,实地了解景区运营、项目建设等情况。傅显明要求,要创新思路,开拓进取,注重旅游产品结构优化,不断丰富旅游业态,增强旅游的体验性、参与性、互动性,满足游客的不同需求。要树立精品意识,高水平、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景区的品位和档次。在施工过程中,要注重施工质量,确保施工安全。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主动作为,时刻把企业的发展挂在心头,进一步抓好营商环境建设,创新服务举措,为企业提供更加全面、便捷、高效的服务。

  傅显明还看望了磐安新境界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新社会阶层党外人士张伟斌,希望他继续发挥优势,创新实干,加大旅游产品开发力度,提升旅游品质内涵,为我县休闲养生旅游“一号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调研中,傅显明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开展好“三服务”活动,以“促发展、惠民生、强基础”为主要目的,着力提升企业、群众、基层获得感,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新时代磐安答卷人”大调研常态化制度化,为实现“五大愿景”、建设“五个磐安”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作风保障、组织保障、制度保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