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书记
下更大力气 求更大进展
2019/03/07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傅显明到安文街道调研时要求

下更大力气 求更大进展

  3月5日下午,县委书记傅显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安文街道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傅显明要求,牢牢把握关键之年的主基调,下更大力气,求更大进展,全力推进安文高质量发展。县领导徐晓凌、王彧、潘丽霞、蔡新平,县人民法院院长陆军传参加活动。

  傅显明一行首先来到花溪村,实地了解村庄和景区提升改造情况,就规划设计、建设施工等提出要求。傅显明指出,花溪村和景区改造提升是百年大计、千秋大业,要紧紧围绕打造全县最美村的目标,高水平、大力度推进改造提升工作。要进一步加快提升改造进度,让景区尽早开业,让百姓尽早受益。要严格按照规划设计要求,统一建设施工,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改造提升工作。要强化精品意识,注重细节,房屋外立面、屋顶等要与周边山体、景观相协调,着力提升村庄品位。针对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落实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

  在双坑村,傅显明查看了老村房屋拆除和新区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打算。傅显明要求,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强化举措,尽快完成剩余旧房拆除。要因地制宜,利用错落有致的地形,优化规划设计方案,彰显山居特色。有关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和监管,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工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傅显明听取了安文街道近期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情况汇报。与会县领导分别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听取安文街道工作情况汇报后,傅显明充分肯定安文街道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安文街道工作有成绩、有亮点,在老城区拆迁改造、重大项目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2019年是磐安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安文街道发展的关键之年,要按照“促发展、强保障”的总体要求,明确工作目标,着力在“育产业、建平台、抓项目、提生态、惠民生、保稳定、强队伍”等方面下功夫,全力推进安文高质量发展。

  傅显明强调,安文街道是我县品质山城建设的主战场,是城郊村改造的先行区,是城乡融合发展的试验田。在磐安发展的关键之年,一要牢牢把握关键之年的主基调。要主动尽责,担当作为,切实把“关键之年我担当、拼争抢创为磐安”“下非常之力建非常之功”的工作状态贯穿全年,积极主动把各项工作推进好、落实好。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全力以赴抓落实。要拉高标杆,立足长远,继续打好城市更新改造攻坚战,加快打造品质山城。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城郊村改造,特别是联进、台口等城郊村改造工作要取得实质性进展。要围绕百姓增收这个目标,丰富旅游业态,盘活农村闲置房产,引导更多村民发展共享农屋,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三要建好班子,带好队伍。街道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带队伍、纪律严明管队伍,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的干事创业积极性。全体党员干部要团结齐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推动安文街道各项事业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