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书记
下非常之力 建非常之功
2019/02/22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傅显明参加尖山千人誓师大会时强调

下非常之力 建非常之功

  2月21日上午,“关键之年我担当,拼争抢创为尖山”千人誓师大会在尖山举行。县委书记傅显明在会上强调,关键之年,尖山镇全体党员干部要下非常之力、建非常之功,拼出旅游发展新天地,争得小城镇整治新形象,抢来园区发展新局面,创出尖山美好未来新成果。县领导羊菊春、张文明、卢海浪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尖山镇磐安工业园区2018年度各项先进,签订了有关责任书。

  县委常委、磐安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尖山镇党委书记羊菊春总结回顾了2018年尖山镇和磐安工业园区工作,部署了2019年工作。

  傅显明充分肯定尖山镇和磐安工业园区2018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胜负之征、精神先见,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抓好各项工作。2019年是实现全面小康、建设品质山城、完善基础设施、推动产业转型、打造美丽磐安的关键之年。尖山镇和磐安工业园区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加倍努力,态度上要更加坚决,精力上要特别投入,以非同寻常的态度和行动认真做好新一年工作。关键之年我担当、拼争抢创为尖山,要拿出拼命三郎的劲头,奋勇争先,争创一流,抢抓机遇,抢占先机,创新发展,下非常之力,建非常之功。

  傅显明指出,新的一年,尖山要做好四件大事。一是工业经济要大干快上。磐安工业园区要自我加压,做好招商引资、项目推动及现有企业转型升级等工作,争做实体经济发展的排头兵。二是旅游产业发展要乘势而上。要借助良好的发展态势,通过大景区、大项目建设,推动旅游产业加快发展;新乌石村要瞄准全省农家乐第一村目标,打响乌石品牌,做大旅游规模,提升档次品质。三是集镇整治要提升出彩。要集中精力,挂图作战,打好小城镇整治攻坚战,确保尖山集镇面貌有新提升和大改观。四是和美乡村要提升扩面。要以点带面推动和美乡村建设,带动更多村庄改善面貌、做出特色,把尖山打造成为全县乡村振兴的示范区。傅显明强调,一要增强信心。尖山正处于天时地利人和的重要历史机遇期,资源优势、交通区位优势、人才优势逐步显现,一定要充满信心,加快发展。二要谋定后动。谋深谋好今后发展规划,制定好发展路径和措施,持之以恒,干出水平,干出成效。三要齐心协力,全体党员干部、企业家和在外乡贤要上下同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开创尖山镇和磐安工业园区发展新局面。四要求真务实。要把口号落实在拼争抢创上,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去奋斗,以苦干实干的奉献精神去奋斗,以我必尽责的使命感去奋斗,咬定目标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努力向目标一步步靠近,用成效和结果说话。要善于思考,狠抓落实,拼出旅游发展新天地,争得小城镇整治新形象,抢来园区发展新局面,创出尖山美好未来新成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