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书记
全面推进改革 打造磐安样板
2019/04/0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张若旸

  傅显明调研“无证明城市”改革工作时要求

全面推进改革打造磐安样板

  4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傅显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无证明城市”改革工作。傅显明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全面推进“无证明城市”改革工作,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努力打造“无证明城市”改革的磐安样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劲松参加调研。

  傅显明一行先后到365行政服务中心、安文街道、人力社保局、司法局等地,了解“无证明城市”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傅显明还与办事群众深入交流,征求群众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傅显明听取了我县实施“无证明城市”改革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等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近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傅显明指出,实施“无证明城市”改革是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内在要求,是更好地推进便民服务的重要抓手。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将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贯彻到每一项具体办事项目中,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确保我县“无证明城市”改革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让广大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就深化推进“无证明城市”改革工作,傅显明要求,全面落实减证便民、服务群众的各项举措,不断总结、思考、完善,推动“无证明城市”改革落地见效。一要深化数据共享。要立足长远,加强信息采集,全面抓好数据共享,打通信息孤岛,为改革提供强有力保障。二要优化办事流程。要创新工作方式,优化服务流程,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行政效能,切实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三要加强线上线下联动。要探索建立“线上”“线下”并跑工作机制,确保“减证便民”落到实处,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事。四要完善制度机制。要强化部门沟通协作,加强制度保障,完善出台相关制度,确保改革工作有序推进。五要加强队伍建设。要进一步开展业务培训,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六要深化上下联动。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强化担当、狠抓落实,上下联动、紧密协作,齐心协力推进改革工作。七要打造磐安品牌。要结合磐安实际,总结提炼经验做法,创建全事项、全流程“全磐代理”品牌,努力打造“无证明城市”改革的磐安样板。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