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召开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评审会
2020/03/06 来源:  记者 邵汉诚 陆航

  3月4日,《磐安县域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评审会召开。县领导陈远志、吴志军、张卫芳,各乡镇(街道)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与会。市美丽城镇办相关负责人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上,规划设计单位介绍了建设方案内容;各乡镇(街道)、部门围绕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美丽城镇办就进一步优化提升方案进行指导。

  县委副书记陈远志指出,要坚持规划先行,规划方案是行动指南和工作遵循,要深入调研分析,提出更加符合磐安实际的建设性意见建议,把规划编得更优、做得更实。要坚持项目化推进,实现美丽城镇建设目标需要一系列项目支撑,要认真做好项目的研究、梳理、筛选。要整合力量推进,高效整合资金、土地、政策等要素,扎实有序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