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农商银行送贷上门受欢迎
2018/11/14 来源:通讯员 卢丹妹

  今年以来,磐安农商银行助力乡村振兴,扎实服务农村百姓,推出了一系列普惠便民措施。到10月底,磐安农商银行个人贷款户1.57万户,贷款覆盖面18.39%,普惠签约率30.40%。

  全面开展整村授信。该行在全县28个网点针对全县的363个行政村进村入户开展整村授信,开展了“丰收家家通”整村授信活动,主动送贷上门,计划到2018年底,完成全县整村推进工作。

  实行联村宣讲制度。该行开展“大调研、大宣讲、大创新、大服务、大落实”活动,选聘有群众基础和威信、对本村农户资信情况有较全面了解的党员为支农联络员,助农经理和普惠金融小组进村入户将金融知识宣传资料送到每户村民手中。分管班子一周一天到基层村去联系落实普惠推进工作。

  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9月份开始,该行推出了“浙里贷”手机贷款,农户只要通过手机“丰收互联”程序,就能实现手机放款,无需到网点签字,最高30万元,随贷随用,真正实现农户“最多跑一次”到“一次都不跑”。

标签: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