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让环卫工人吃上热乎饭
“新东方”公司出资30万元做了这件好事
2018/11/14 来源:实习记者 孔隆超/文 通讯员 陈艺莉/摄

  “这份是你的,拿好……”昨天中午,县城喜洋洋大食堂门口,十几名环卫工人围在一辆面包车旁拿取属于自己的爱心阳光餐。

  “这是一个老板赞助给我们的”,拎着手里的保温饭盒,卢德寿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缝。据了解,此次新东方阳光餐活动由县新东方置业有限公司赞助,磐城饭店协助,共计惠及县内130名环卫工人。活动时间为2018年11月到明年4月,持续半年(不含双休日)。爱心餐包含中饭、晚饭两餐并专门配备了保温饭盒,菜品为一荤两素一汤,具体安排根据时令适当变化。

  有感于一对老夫妻30年如一日为我县环卫事业做贡献,冬天有时还吃不上热饭菜,新东方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袁东升在和县环卫所沟通后决定,出资30万元,让县城环卫工人今年冬天吃上热乎饭。袁东升表示,环卫工人为磐城建设付出了辛勤劳动,值得社会力量给予持续关注。此举得到了,磐城饭店的积极响应,他们主动将盒饭价格降至成本线以下,配合活动开展。县环卫所所长陈建德介绍,中午11点、晚上5点,规定时间一到,环卫工人就可以在喜洋洋大食堂、梦展花园自行车租赁处等4个配送点自行领取快餐。

  卢德寿说,爱心阳光餐味道很好,比自己平时在家吃的好了很多。“以前,为了赶时间,早上烧好一顿饭,中午、晚上稍微热一下就吃了。现在吃得这么好,真的非常感谢他们。”曹土根将洗干净的餐盘放回回收点后说道。

标签: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