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全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11/14 来源:记者 羊洋

  11月12日晚,我县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全速推进改革,力争取得更多试点成果,打造更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副县长卢理强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建设局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并汇报我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相关部门围绕加快改革进度、细化改革措施作交流发言;会议就下步工作任务作了部署。

  王志强指出,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放管服”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快政府数字化转型、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领会上级精神,全力推进改革试点,全面提高审批效能,努力打造更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最大限度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王志强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提高工作效率,全速推进试点工作。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列出详细的工作清单、责任清单,明确工作要求、具体任务和责任人员,一个一个环节抓推进、一个一个事项抓落实;健全完善“一张蓝图”统筹项目规划、“一个系统”开展统一审批、“一个窗口”提供综合服务、“一张表单”整合申报材料、“一套机制”规范审批运行的“五个一”审批体系,有力有序推进各项改革任务。

  王志强要求,要各负其责,协同落实,形成最强工作合力。各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能职责,联动配合、系统推进,“一把手”要亲自负责、全程参与,抽调精兵强将进行集中办公,对标上级要求,结合磐安实际,主动创新、力求突破,努力创造磐安亮点,干出磐安速度。要强化培训,优化服务,确保工作务实有效。加强工作对接,完善“多规合一”业务协同平台和审批管理系统建设,高质量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加强力量整合、加快工作磨合,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最大限度地方便企业、方便群众,让企业和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改革成效。

标签: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