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大皿村举办千人长街宴
2018/11/14 来源:记者 应羽淇/文 陈兆贤/摄

  11月10日,“千人长街宴炼火祈平安”活动在双峰乡大皿村举行,县内外千余名游客参加活动。

  当天,长街宴现场,只见皿溪两岸,140余张八仙桌一字排开,游客们一边欣赏溪畔美景,一边品尝磐安特色菜肴。杭州游客胡霞说,这个长街宴很有特色,八仙桌摆在溪边古街上,上千人一起吃饭,场面非常壮观。

  在炼火现场,20余名壮汉光膀赤脚,经过焚香、净身、喝山等仪式,炼火者手执钢铲,赤脚反复冲过火堆,扬起阵阵火星,博得游客连连喝彩。当天还开展了放水灯、越剧表演、农产品展销等活动。

标签: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