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在线
安文初中喜获全省纳因特机器人挑战赛一等奖
2018/11/20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杨紫英

  近日,第十五届浙江省中小学生智能机器人比赛成绩揭晓,代表金华市战队出征的安文初中,斩获纳因特机器人挑战赛一等奖。

  本次机器人竞赛共设BotBall竞赛、WER能力挑战赛、FLL工程挑战赛、西觅亚FLL工程挑战赛、纳英特智能挑战赛、机器人灭火、虚拟机器人比赛等10个项目,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县(市、区)200支队伍、440余名学生选手参加。安文初中八年级学生陈家东、楼佳燚、卢晟豪在比赛现场沉着发挥、娴熟操作,一举拿下纳因特智能挑战赛一等奖,鲍艺凌和陈家乐拿下西觅亚FLL工程挑战赛三等奖。

  据悉,全省中小学生智能机器人比赛是我省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的项目之一,旨在全面提升中小学生的创新思维、动手实践能力和信息素养,培养一批适应信息时代新挑战和新要求的优秀人才。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