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在线
县首届中小学创客嘉年华举办
2018/12/1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韦莉娜 文/摄

  12月6日,磐安县首届中小学创客嘉年华在文溪小学举行。县实验小学、文溪小学等8所学校参展,到场参观师生达2300多人次。

  本次嘉年华活动分创客作品展示和创客比赛两部分。比赛项目设创意智造、3D打印创意、智能小车普及赛三个组别,分现场赛和作品赛两种形式。其中,创意智造项目共19组参赛,3D打印创意项目共54组参赛,智能小车普及赛共53组参赛。现场作品丰富多彩,形式多种多样,让观赛人员不禁感慨:“现在的小孩真是创意无限,动手能力超强。”

  这次嘉年华活动不仅让孩子们脑洞大开、思维飞扬,近距离体验前沿科技,更是让孩子们深深体会到创新实践活动带来的兴趣和快乐。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