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首座智能化变电所投入使用
2019/04/0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孔隆超

  3月26日下午4点30分,我县首座智能化110KV学田变电所投入使用。

  110KV学田变电所项目于2017年开工建设。经过多方努力和协调,在克服政策处理、交通不便等问题后,新变电所顺利完成施工。国网磐安县供电公司负责人介绍,新变电所是我县第五座大型变电所,投入使用后,将惠及大盘镇、方前镇、盘峰乡等地,完善电力网架,提升供电能力。

  据了解,新变电所全部采用智能化集约型设备,相较以往同类型变电所,占地面积有了很大缩减,仅约6亩。启用后,新变电所将助力我县风力发电、抽水蓄能等项目,为我县经济发展及高铁通行提供充足电力。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