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
2019/03/2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戴宁

  傅显明在巡察磐安工业园区党工委、尖山镇党委情况反馈会上要求

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

  3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傅显明参加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磐安工业园区党工委、尖山镇党委情况反馈会。傅显明要求,担当尽责,拼搏实干,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开创尖山工作新局面。县领导徐晓凌、羊菊春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五巡察组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方面进行了反馈。

  傅显明指出,磐安工业园区党工委和尖山镇党委要坚定扛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扎实完成整改任务。一要从严整改。从严从实抓好巡察问题整改,逐项逐条开列“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切实把整改落实的主体责任坚决扛起来。二要彻底整改。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推动新问题、老问题一并解决,确保全面改、深入改,改彻底、改到位。三要带头整改。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落实整改责任,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四要务实整改。坚持标本兼治,注重巩固提高,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争做巡察整改的典范。

  傅显明要求,要全面增强依法依规的法纪意识,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纠治“四风”问题,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要按照“严讲政治、依法办事、遵规守纪”要求,多一点政治意识,多一点规矩意识,做到既遵规守纪,又担当作为。

  傅显明强调,要不折不扣推进问题整改,通过巡察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实效,开创磐安工业园区和尖山镇工作新局面。要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咬定目标,强化举措,努力实现磐安工业园区规上企业工业产值和税收“五年翻两番”。要发展壮大乡村旅游,进一步扩大农家乐规模,提升旅游品质,提高农民收入,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要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高水平、高标准推进整治工作,确保全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圆满收官。要全力支持全县重点项目建设,以更足的干劲、更实的作风,着力抓好杭绍台高速建设、方镜线改造、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等工作,确保早建成、早见效。要加快省级中心镇建设,对标先进、比学赶超,努力在对标比拼中加快尖山发展步伐。

  傅显明强调,2019年是磐安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尖山发展的关键之年。关键之年要落实关键举措,关键少数要发挥关键作用。尖山镇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担当尽责、拼搏实干,为尖山加快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晓凌就巡察问题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委常委、磐安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尖山镇党委书记羊菊春作表态发言。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