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红十字会召开一届七次理事会
2019/03/2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周文康

  3月21日,县红十字会一届七次理事会召开,副县长吴志军参加会议。

  会上,吴志军当选县红十字会会长,李兵为常务副会长。会议审议通过《磐安县红十字会2018年度捐赠款物接受和使用情况报告》,总结2018年县红十字会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

  吴志军说,过去一年,县红十字会加强队伍建设,强化项目带动,设立红十字应急救护服务站,大力宣讲红十字好故事,“三救三献”核心业务全面开展,红十字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全社会参与支持红十字事业的氛围更加浓厚。吴志军要求,大力弘扬、践行红十字精神,进一步增强红十字事业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紧扣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发挥红十字会作用;立足实际、推动创新,切实保障我县红十字事业可持续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