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红船精神 电力传承
国网磐安县供电公司“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成立
2019/03/20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陈丽娜

  3月15日,国网磐安县供电公司为“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授旗,全面推进“红船精神、电力传承”党员示范队伍建设。根据下属部门职能不同,这次活动成立了星诚、营销、运检三支服务队,合计队员84人。

  “接下来,我们要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大力优化办事流程,主动上门了解客户需求,提供更多延伸服务,更好地为全县人民及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内容……”此次活动负责人介绍,今年将通过党员服务队的打造升级,重点围绕文明创建、助力磐安特色产业发展等内容开展为民服务,在新时代诠释好电力“红船精神”,全力服务保障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全面打响红船党员服务品牌,打造红船服务的“磐电样本”。

  据介绍,下一步磐安电力还将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服务方式,丰富服务内涵,推进“精准定位、精细操作、精致服务”专项行动,打造党员和青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先进性平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切实把“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融入到每一次客户服务中。

  授旗仪式后,党委书记傅月龙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围绕“坚持问题导向”主题,鼓励党员干部珍惜时间,奋斗实干,三支服务队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日常工作生活中。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