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召开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交办会
2019/03/1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孔隆超 傅利刚

  3月14日,县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召开。县领导陈远志、虞贵荣、陈知凑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8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回顾总结了2018年建议和提案办理情况。2018年,320件建议和提案全部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办理答复,代表、委员对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满意度达99.4%。

  今年县“两会”共收到建议和提案310件,涵盖实体经济、乡村振兴、全域旅游、教育发展等方面,建议和提案质量明显提高。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虞贵荣、县政协副主席陈知凑分别就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陈远志肯定了2018年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他要求,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性,全力做好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要明确办理时限和责任主体,做到定人、定责、定时限、定进度,实行销号管理,确保圆满完成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要规范办理程序,强化督促检查,严格做到“七个一”;要提高办理质量,注重沟通联络、调查研究、协调配合,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